最星闻:明道和阮经天关系揭秘 明道和阮经天是好兄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5:3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和阮经天两个人都是台湾的著名演员,并且两个人还长得特别像,眉毛浓郁,气质也很相像,更有网友质疑明道和阮经天是什么关系?两人是不是亲兄弟?而因为两人很相像,也不免会被拿来比较,更有爆料称明道和阮经天曾经用背当替身为对方演戏,这是怎么回事呢?

阮经天

确实,阮经天和明道长得挺像的,况且在之前就有消息称《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主角其实是敲定明道,但是因为当时明道和三立闹不和,拒绝参演,于是就给了阮经天,而后阮经天也因为该剧狠狠的火了一把,后来有记者采访明道是否有后悔出演该剧,而明道更是十分大方,直夸阮经天演的比自己好很多,而且还说希望有机会能和阮经天合作。

明道

而后来,在报纸上刊登了阮经天和陈乔恩的剧照,因为是背影,拿到报纸的明道还直呼为什么这么像自己,还夸两人演技真的很不错。而后,有一段戏,阮经天念词,而明道上镜,但是他是背部入镜,而这段戏在播出之时,没想到真的没有观众认得出来,与其搭戏的陈乔恩也是大笑,说明明搭戏的是明道,但是说话声却是阮经天。

明道帅气

其实两人私底下关系还是不错的,而且似乎没有因为长相相似而太在意什么,其实两人在拍命中注定是还不认识,在这之后才成为好朋友的,两人还在采访时互夸对方很不错。其实两人即使有很多地方很相像,但是还是很有自己特点的,现在两人在娱乐圈中混的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两人以后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