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冯绍峰马天宇基情四射 冯绍峰和马天宇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1:2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幻城》正在热映,片中冯绍峰和马天宇激情四射的场景让网友们脑洞大开,他们到底是不是网友们想的那种关系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答案

幻城冯绍峰马天宇基情四射 冯绍峰和马天宇关系揭秘

  好消息,郭敬明的小说又被拍成电视剧了,不知道大家是期待呢还是期待呢?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这次不是郭敬明导演..昨日(7月24日),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幻城》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在湖南卫视开播,大家都看了吗?是否有很多疑问,比如冯绍峰和马天宇这对CP在剧中满满的基情让人浮想联翩,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晓。

  在7月24日晚举行的开播盛典上,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主演都来了,还各自带来了才艺表演。冯绍峰透露自己与马天宇感情好,但无奈导演老用拍爱情戏的方式来拍他俩的兄弟情,还对媒体撒娇“别叫我峰哥,我还是小鲜肉。”而马天宇则解释了一个“美丽的误会”,自己从河里出来的出场戏并非什么都没穿,“只是上半身没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