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云赵薇真实关系揭秘 马云赵薇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7:3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爆料,一开始赵薇和马云是不熟的,但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和马云关系甚好。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茨的时候,还专门邀请了黄有龙,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赵薇和马云之所以能认识也是黄有龙的功劳,赵薇曾说回忆说,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也很少出门。

   

   据了解,赵薇和马云的关系非同一般,她还曾在马云的带领下亲自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更是全程陪伴,俨然已经是好伙伴了。除了私交甚好,赵薇还和马云多有商业合作,跟着马云混的赵薇想不成为富豪都难。都以为是赵薇嫁了个豪门,却不知赵薇早就把自己经营成了豪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