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涛为啥叫郑佩佩妈妈 郑佩佩和刘涛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7:4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客栈已经收官,但是节目中嘉宾们的互动还是常常被网友拿来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讨论。刘涛作为该节目的话题担当,还邀请来了不少娱乐圈好友做客节目,其中就有老戏骨郑佩佩。郑佩佩带着女儿出场时,刘涛亲切的大喊妈妈,不少观众好奇郑佩佩和刘涛什么关系。小编今天来扒一扒刘涛大喊妈妈背后的真实故事,绝对令人愕然。

刘涛

刘涛郑佩佩因为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相识,在这个节目中刘涛能干又特别勤快,相信郑佩佩这个年纪的人就是比较喜欢刘涛这一类型的女生。从节目中的互动中也可以看得出来,郑佩佩与刘涛最合得来,两个人也在花儿与少年中建立其了深厚的友情及亲情。

郑佩佩

亲爱的客栈中,刘涛为郑佩佩洗脚一事更是登上了热搜榜,一部分观众夸赞刘涛善良能干能吃苦,一部分观众却质疑刘涛是在作秀。小编觉得洗脚应该真的不是演的,而是发自刘涛内心的。刘涛没必要去演一个为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洗脚的情节,她现在的知名度已经很高了,这绝对是真挚的友情,真诚的感情。

刘涛和郑佩佩什么关系

看节目中郑佩佩说话就知道她们私下一直有联系,郑佩佩这样一个德高望重的老戏骨有必要陪刘涛演吗?最近郑佩佩在上海过生日,刘涛还特意跑到上海为其庆生。军人出身的刘涛,小编还是相信她勤奋能干的品质,如果这一切都是演的,一个人可以演一辈子的贤妻良母,小编也敬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