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杨洋谈激吻郑爽猛发糖:粉丝可幻想自己是女主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2 19:0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杨洋谈激吻郑爽猛发糖:粉丝可幻想自己是女主- 责任编辑:Penny

现场图

  9月1日,杨洋在沪举办代言活动见面会,因为将在九天后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在派对最后,他还和粉丝们共同庆生,撩妹技能爆棚的杨洋,玩突袭、主动求抱、亲密喂食粉丝,接连引爆尖叫。

  当天杨洋有一些咳嗽,他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身体健康。由他与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他表示只要工作不满档就会追剧,每天都追,追完一遍电视台播的还会再看视频网站。

  那有没有被“肖奈”的帅气迷倒?他露出招牌式的微笑,谦虚表示还好,自己还有改进的空间。剧中与郑爽经常激吻发糖不断,引得粉丝们醋意横生,被问及是否担心粉丝吃醋,他表示:“网上我看到粉丝每天在挠墙,我接了这样一部戏也是给她们的福利嘛,她们可以幻想自己是女主角。”

  不过他希望再过几年自己可以演一些深沉的角色,比如军旅、硬汉。不过对于最近被质疑片酬翻倍,被爆料曾以1000万片酬签约《汉之云》后来却要求翻倍,理由是越来越红,剧方接受后又无故毁约。对于这一问题,工作人员制止表示不便回答,生病的杨洋也不停咳嗽,并未回答,只称:“还有什么其他问题?”

    更多关于[星娱闻]杨洋谈激吻郑爽猛发糖:粉丝可幻想自己是女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