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杨洋性丑闻不雅照遭流出 揭杨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0:44:01

  近日,小鲜肉男演员杨洋可谓是承包了小说里的男主啊!随着与郑爽正在拍摄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吻戏曝光被粉丝们欢呼美少男,而即将又搭刘亦菲主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杨洋为什么比井柏然要红,杨洋有什么背景,揭男演员杨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还有杨洋性丑闻不雅照图片遭流出疯转。

QQ截图20151103104136.jpg

  杨洋,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杨洋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洋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1年9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红楼梦、盗墓笔记、少年四大名捕、左耳 籍 贯:安徽合肥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