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央视打脸张国立全程回顾 与金巧巧大尺度照意外流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9:47:54

  每年的两会都是全民关注的焦点,日前央视打脸张国立引发网友疯狂热议,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网友疑惑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一起来回顾下整个事件发展的全程。

3.jpg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全程回顾 与金巧巧大尺度照意外流出

  昨日某门户网站刊登出一篇文章,称张国立做导演以后,一些女星也自动送上了门。金巧巧出名前接拍了一些广告和MV,譬如酒的广告、林依轮的《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以及曾经轰动一时的屠洪刚的《霸王别姬》——里面的那个表演高难度舞蹈动作的就是她,《霸王别姬》MV的导演正是张国立。而张国立与金巧巧的这档事还被邓婕知晓。但是当时张国立的事业正在起步,邓婕顾全大局,把这件事忍了下来,以为自己的忍让大度可以挽救自己的婚姻,可是没想到,金巧巧之后是刘孜。刘孜在一次机遇中认识了张国立,张国立立即在自己的戏《我这一辈子》里给刘孜安排了一个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