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央视打脸张国立全程回顾 与金巧巧大尺度照意外流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9:47:54

  每年的两会都是全民关注的焦点,日前央视打脸张国立引发网友疯狂热议,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网友疑惑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一起来回顾下整个事件发展的全程。

u=1155194774,94923163&fm=21&gp=0.jpg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全程回顾 与金巧巧大尺度照意外流出

  
  【第三次反转】
  
  昨天晚上10时左右,又有网友翻出了一段CCTV6电影频道的两会报道视频,并做成了截图。
  
  从CCTV6的这段报道中看,张国立谈的内容正是央视新闻微博所公布的视频后半段,但是有一点矛盾是:央视新闻称,张国立是在文艺界第26组发言;而在CCTV6的报道里,视频里却显示出了“第28组”的门牌画面。于是有人发出质疑:同一个人怎么会出现在两个会场,肯定有人在说谎!
  
  更有人抛出阴谋论观点,直指央视用2014年的两会录音造假,拼接视频蒙骗观众,再度把央视新闻推上舆论的浪尖。
  
  至此,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腾讯娱乐记者特地向多位参与本届两会报道的记者咨询——到底张国立是在26组发言,还是在28号组发言?
  
  得到的结果是:文艺界100多个委员一共被分为了三个组,也就是26、27、28组。而张国立被分在了26组。
  
  《综艺报》编辑陈巍巍告诉记者,“当时我们就在26组门口排队入场,等了一个小时才进去的。”她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几张张国立在26组与会图片:
  
  而CCTV6方面,记者向相关知情人士打探后得知,现在找他们求证的人很多,可能暂时不便回应。
  
  至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张国立确实如央视新闻所言是在26组开的会,一些“阴谋论”直指央视嫁接2014年两会视频造假的言论不成立。
  
  【第五次反转】
  
  在事件发酵近48小时之际,张国立本人终于站了出来,于今天下午接受了《新京报》的访问,在访问中他表示,自己在会上的发言只是在向一个委员复述目前网络剧管理的现状。
  
  然而,更为关键的一点是,张国立的观点一下又出现了反转——张国立表示,他曾打算准备一个与之相关的提案,因为他发现最近网络剧非常火,“我本想准备一个提案,能不能给电视剧审查松松绑,让更多的人回来拍电视剧。”
  
  张国立更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不是视网络剧如大敌,大家都是骨肉,手心手背得一样。”此刻,张国立等于完全否定了之前媒体所写、视频所言的那些“加强网剧审查”的内容,转而变为要求给电视剧“松绑”。
  
  下午16点38分,张国立又更新微博,轻松调侃道:“文艺界又出一个大坏蛋。我试试这条微博还删吗?”
  
  【第六次反转】
  
  今天下午4时,央视新闻官微再度发表一条名为“全程实录,一镜到底:张国立委员谈如何加强网络剧管理”的微博,并删除了昨天发布的那条“录音+视频”的拼接视频。
  
  从这条更新后的视频里可以看出,张国立在讨论会上的发言是为了解答旁人疑惑,而转述了一段12月底广电总局在某行业会议上的会议内容,即加强网络剧全流程化管理等。同时,张国立还提到,自己也曾想写这方面提案,但是“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