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带女儿出境 曝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8:35:14

  黄毅清黄奕这对昔日夫妻,骂战不断升级引发网友反感。日前,黄奕在朋友圈怒斥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据悉,黄毅清本是探视女儿,但却私自带着女儿飞往美国,黄毅清也在微博确认已经出国,而且晒出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不过微博随后被秒删。

 

    2013年11月25日,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不仅指黄奕在家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

    2013年11月26日晚上,黄毅清突然发微博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说很抱歉伤害了最爱的另一半。27日上午八时多,黄毅清再发一条贴着女儿照片的长微博,解释复合全因为了女儿的幸福,而作为“丈夫”的他则是“心意已决,非离不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