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带女儿出境 曝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8:35:14

  黄毅清黄奕这对昔日夫妻,骂战不断升级引发网友反感。日前,黄奕在朋友圈怒斥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据悉,黄毅清本是探视女儿,但却私自带着女儿飞往美国,黄毅清也在微博确认已经出国,而且晒出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不过微博随后被秒删。

      黄毅清,上海人。先后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直至25岁大学毕业后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2014年8月因与妻子黄奕发生离婚“双黄大战”而获得关注。


    黄毅清与黄奕在一次聚会认识,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11年,黄奕与霍思燕的“微博骂战”让不少人对黄奕的感情生活疑惑,而这时黄毅清则站出来力挺黄奕,发微博怒斥霍思燕,两人恋情被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