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带女儿出境 曝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8:35:14

  黄毅清黄奕这对昔日夫妻,骂战不断升级引发网友反感。日前,黄奕在朋友圈怒斥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据悉,黄毅清本是探视女儿,但却私自带着女儿飞往美国,黄毅清也在微博确认已经出国,而且晒出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不过微博随后被秒删。

 黄毅清已删除微博 

    1月16日,黄毅清趁探视女儿铛铛的契机,将其带出境飞往美国,此事,黄奕却并不知情,无能为力的她只能在朋友圈隔空喊话黄毅清:把孩子还给我。

    记者翻阅黄毅清微博后发现,1月16日凌晨4时许,他写下了:“其实等候将会见到女儿就是甜蜜”,稍晚些,他又更新了一条“今年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微博,评论猜测他的生日愿望是和铛铛一起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