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带女儿出境 曝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8:35:14

  黄毅清黄奕这对昔日夫妻,骂战不断升级引发网友反感。日前,黄奕在朋友圈怒斥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据悉,黄毅清本是探视女儿,但却私自带着女儿飞往美国,黄毅清也在微博确认已经出国,而且晒出女儿淤青照,控诉黄奕虐童。不过微博随后被秒删。

 

    到了昨日晚间18时许,黄毅清突然发布了“顺利出境”、“再见”等字眼,配图是一张飞行时间表,约半小时后,他又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女儿护照的照片,并写下“晚安大明星”。这两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很快,黄奕发布朋友圈,表示黄毅清是临时要求探视女儿,如今,天寒地冻,只有3岁的女儿是否吃饱穿暖让黄奕忧心。末了,黄奕疾呼:把孩子还给我。据悉,黄奕方面目前已经报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