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祖英身后男人背景资料 家庭小公子照片眉宇间显贵气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6:26:57

  网传宋祖英嫁了一个“三好先生”,丈夫罗浩一眼被宋祖英吸引的时候,就立心许诺:“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网上曝出罗浩真实背景身份,就连儿子照片流露出来,也受到广多赞美!

15025290_454610.jpg

   宋祖英与家人:从左到右依次是宋祖英的先生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

   宋祖英的老公罗浩是一个很有智慧有才华而且非常幽默的男人,博览群书,在音乐上也很有造诣。《湘女多情》、《月亮花花儿开》等都是他写的,非常好听,旋律优美,再加上宋祖英的演唱,更是棒,极力推荐大家去欣赏。
 
   宋祖英本人也说过自己先生的旋律感十分好。罗浩还曾担任《雍正王朝》的制片人,并为许多的电视剧,晚会做策划与制片,他为人相当低调,不愿意出镜,也不介意别人用“宋祖英的老公”来称呼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