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祖英身后男人背景资料 家庭小公子照片眉宇间显贵气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6:26:57

  网传宋祖英嫁了一个“三好先生”,丈夫罗浩一眼被宋祖英吸引的时候,就立心许诺:“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网上曝出罗浩真实背景身份,就连儿子照片流露出来,也受到广多赞美!

500fd9f9d72a605918dbc4352b34349b023bbad1.jpg

   罗浩,1955年生,祖籍湖北天门。长沙广电局副书记、副局长,长沙广电集团副董事长,长沙电视台副台长。和光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全国十佳制片人,其作品包括《雍正王朝》,《走向共和》、《国家行动》、《大明王朝1566》、《恰同学少年》、《国歌》、《毛泽东遗物的故事》等。他也是宋祖英的丈夫,两人在1988年的湖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认识的。1996年,罗浩成为长沙电视台副台长,并担任了电视剧《雍正王朝》的执行制片人。罗浩还是《走向共和》总制片人。

   此外,罗浩在早年还曾经写过一些曲子,曲调悠扬婉转,他还曾将自己所写的《湘女多情》、《月亮花儿开》和《摇摇歌》等赠与宋祖英演唱,这三首歌曲调很好,宋祖英也曾在艺术人生中夸奖过自己丈夫的旋律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