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祖英身后男人背景资料 家庭小公子照片眉宇间显贵气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6:26:57

  网传宋祖英嫁了一个“三好先生”,丈夫罗浩一眼被宋祖英吸引的时候,就立心许诺:“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网上曝出罗浩真实背景身份,就连儿子照片流露出来,也受到广多赞美!

res01_attpic_brief.jpg

   宋祖英是全国人民都耳熟能详的歌手,曾经连续十几年年参加春晚,演唱了无数经典歌曲,还曾经走出国门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过个唱。而且宋祖英如今是海政文工团团长,领少将军衔。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

   宋祖英不仅事业有成,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公才华横溢但是甘居幕后做宋祖英的伯乐,同时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虽然宋祖英出身贫寒,但通过自己的努力称得上人生赢家。做名人难,做名人背后的人更难。所以做红遍大江南北的宋祖英的老公更是难上加难。

   宋祖英的老公一度是人们非常好奇的话题,加上民间一直流传一些绯言绯语,因此宋祖英老公身上肯定承担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压力。很长时间宋祖英的老公一直都甘居幕后,从不出头露面,人们甚至都不知道宋祖英已经结婚,其实宋祖英老公名叫罗浩,是一名制片人,曾制作出《雍正王朝》,《走向共和》、《国家行动》、《大明王朝1566》、《恰同学少年》等很多经典影视剧。在宋祖英成名的路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