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祖英身后男人背景资料 家庭小公子照片眉宇间显贵气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6:26:57

  网传宋祖英嫁了一个“三好先生”,丈夫罗浩一眼被宋祖英吸引的时候,就立心许诺:“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网上曝出罗浩真实背景身份,就连儿子照片流露出来,也受到广多赞美!

15025288_620717.jpg
宋祖英可爱儿子曝光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几张宋祖英儿子的照片,细看眉宇间确实有几分相似!

15025289_995117.jpg


   宋祖英与可爱的儿子

   宋祖英在1992年结婚,历经13年,她和丈夫罗浩的结晶才在2005年9月迟迟到来,生了一个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

   据称, 1988年,宋祖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认识罗浩,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后来,宋祖英在北京求学,罗浩经常给她写信,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她、鼓励她,通过这种传统朴素的交往方式,两人才渐渐建立了感情。并走入婚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