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袁姗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却又相互脱不了干系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3 11:39:11

  网络上不断曝出爆炸性消息都与女星赵丽颖有关,居然牵扯进来的还有袁姗姗哟!五大行为一被曝出,是人品还是事实?所谓艺人生涯中,造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呢!

哦3.jpg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二: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之二,赵丽颖的学历遭到大家的质疑。赵丽颖被曝仅为中专学历。然而,学历低就让人家滚出娱乐圈这实在不合适吧!

   要知道像李连杰、成龙等众多明星大腕很多学历都不高,有的还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而且混迹娱乐圈拼的更多是能力,以及坚持不屑的努力。只有做出成绩,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如果用学历来压制一个人的发展,我想娱乐圈不会这样人才济济吧。广大网友你们说是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