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袁姗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却又相互脱不了干系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3 11:39:11

  网络上不断曝出爆炸性消息都与女星赵丽颖有关,居然牵扯进来的还有袁姗姗哟!五大行为一被曝出,是人品还是事实?所谓艺人生涯中,造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呢!

哦5.jpg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三:

   有网友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曾经表面上是演员歌手,其实经常陪“高富帅”陪吃陪玩,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被称作朝阳V姐。

   还有网友爆料“朝阳V姐”赵丽颖还曾经整容过,曝其整容前实际是“甩饼脸”,与现在的清纯形象实在是南辕北辙。在其整容风波时,赵丽颖的经纪人赫茹还为其打抱不平,称其是“吃胖了”,并表示赵丽颖就算是整容了,在观众心中依然清纯美丽。

   难道说这是隐晦的告诉我们“赵女神”真的整过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