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袁姗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却又相互脱不了干系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3 11:39:11

  网络上不断曝出爆炸性消息都与女星赵丽颖有关,居然牵扯进来的还有袁姗姗哟!五大行为一被曝出,是人品还是事实?所谓艺人生涯中,造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呢!

哦8.jpg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四:

   关于赵丽颖男朋友的传闻一直不断,之前传言赵丽颖的男朋友是《错点鸳鸯》中的主演戚迹,称两人在拍《错点鸳鸯》时非常有默契。
 
   后又传罗晋是赵丽颖的男朋友,在非常静距离时,罗晋坦言为赵丽颖花钱“不手软”。

   然而最近在《陆贞传奇》播出后,又有消息称赵丽颖和陈晓因戏生情,且陈晓曾公开表示过对赵丽颖的好感,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得到赵丽颖本人的证实。

   赵女神的男朋友“被”换了好几任,而广大网友也对赵丽颖的私生活产生了怀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