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单靠魅力吻功 瞬间拿下多名男星为之摆布

来源: 央广网 2016-01-11 14:08:34

  赵丽颖现实中是爽快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不娇气,还有些女汉子的细节。靠魅力吻功,引得众多男星频频加入,让多少倾慕的粉丝随之倾倒!细数一下,人数还真不少,不愧为绯闻体质,跟着小编看过来吧!

赵陈1.jpg
《陆贞传奇》赵丽颖VS陈晓

   可以说,《陆贞传奇》是赵丽颖的成名之作,和赵丽颖曾经饰演过的很多浪漫爱情剧高富帅的陈晓,既有缠绵的吻,也有霸道总裁式的吻。赵丽颖和陈晓这对CP曾经是最被粉丝看好,最为津津乐道的,这一对从一开始就被捆绑在一起,两人的恋情一直未被当事人承认,但是小粉红和蛛丝马迹不断。正是因为这部戏,陈晓和赵丽颖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粉丝希望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从未停止。

   然而,现在陈晓已经跟陈妍希在大秀恩爱,赵丽颖谈及这段感情在求“放过”,不禁令人唏嘘。

赵陈.jpg
赵丽颖VS陈晓

   附上赵丽颖VS陈晓 福利照一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