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单靠魅力吻功 瞬间拿下多名男星为之摆布

来源: 央广网 2016-01-11 14:08:34

  赵丽颖现实中是爽快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不娇气,还有些女汉子的细节。靠魅力吻功,引得众多男星频频加入,让多少倾慕的粉丝随之倾倒!细数一下,人数还真不少,不愧为绯闻体质,跟着小编看过来吧!

赵停.jpg
《蜀山战纪》赵丽颖VS陈伟霆

   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由当红小花旦赵丽颖、风头正劲的小鲜肉陈伟霆以及吴奇隆、叶祖新、刘思彤、樊少皇等一众明星参演,也让这部剧集备受关注。陈伟霆自己也爆料:“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而且大概是觉得只有吻戏不给力,两人在剧中连羞羞的床咚都有了呢!

   不过在本剧拍摄期间,就有传出两人因戏生情继而导致阿sa和陈伟霆分手,这么看来,赵丽颖还真是绯闻体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