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单靠魅力吻功 瞬间拿下多名男星为之摆布

来源: 央广网 2016-01-11 14:08:34

  赵丽颖现实中是爽快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不娇气,还有些女汉子的细节。靠魅力吻功,引得众多男星频频加入,让多少倾慕的粉丝随之倾倒!细数一下,人数还真不少,不愧为绯闻体质,跟着小编看过来吧!

赵何.jpg
《偶像来了》赵丽颖VS何炅

   照片中,何炅身穿一件白色的中山装,赵丽颖穿白色旗袍,披着一件披肩,两人手牵手亲吻。顿时,网络沸腾了,就连各大营销账号纷纷送上祝福,网友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纷纷追问何炅、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吗?

   据悉,这是两人在录制真人秀的现场做一个吸吸管的游戏,而且赵丽颖与何炅并没有来真的,中间隔着华丽丽的玻璃板。虽然,让受到惊吓的小伙伴们心里的石头落地了,是角度问题,差点吓死本宝宝。

   不过,虽然其他很多小花旦也在荧幕中亲遍了很多男神,但是能亲到何老师的小花旦,赵丽颖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