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不后悔跳槽 首曝老公王斑称自己是晒夫晒娃狂魔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8:16:20

  曹颖不后悔跳槽,首次爆料老公王斑称自己是晒夫晒娃狂魔。近日,曹颖首次举家参加综艺节目,作为曾经的金牌主持人,曹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离开央视转投湖南”等举措并不后悔。

2345截图20160107004724.jpg

  曹颖也坦言,最初推掉工作时也有不适应,但是能够陪伴孩子成长让她觉得更值得,“孩子是我最大的事业。我知道怀孕后就基本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那个时候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当然,突然闲下来头几个月确实不适应,但是我很幸运,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王斑老师也会陪伴我,让我很快的适应这个过程。”

  在很多人眼中,曹颖曾是主持人跳槽的先锋。离开央视转投湖南,果断的举措曾引发轰动。多年后谈起这个话题,曹颖表示当初的决定并不后悔,“很多人觉得我是女强人,其实我是迷迷糊糊比较随性的人,很多事情不会多做预想,想这么做就这么做了。对于自己的选择我不会后悔,但是现在想想会希望当初更成熟的处理这个过程。”

  此次举家参加《二胎时代》,在很多人看来是曹颖复出的迹象,但是曹颖自己却有不同看法。“这次参加节目,可能会比较频繁的出现在观众面前,但其实我谈不上复出,我也一直在工作,只是我可能还是会把更多地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