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不后悔跳槽 首曝老公王斑称自己是晒夫晒娃狂魔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8:16:20

  曹颖不后悔跳槽,首次爆料老公王斑称自己是晒夫晒娃狂魔。近日,曹颖首次举家参加综艺节目,作为曾经的金牌主持人,曹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离开央视转投湖南”等举措并不后悔。

2345截图20160107004731.jpg

  此次参与《二胎时代》,是曹颖首次举家参加节目。对于观众来说,最好奇的就是为什么会选择这档节目?谈及这个问题,曹颖坦言,是希望能让孩子有所成长。“王梓涵这个年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我希望能给他留下一点回忆。而且我一直很发愁独生子女这个问题,孩子一个人很孤单,而且会不懂得如何照顾别人、爱别人。所以《二胎时代》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答应了。”

  对于带着孩子一同上节目,很多人都有顾虑,担心孩子过早曝光会缺少隐私。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孩子,不管好坏都容易被过度放大,会不会担心影响孩子成长?对此,曹颖表示,自己原本也是犹豫的。“我一开始的时候的确也比较排斥让孩子上节目,但是慢慢随着很多节目的播出,我觉得是我们想多了。孩子能参加节目是多了一个成长经验,其实是好事。”
首次爆料老公王斑。

  作为娱乐圈少见的低调夫妻,曹颖和王斑从相恋到生子始终未曾高调公布过,连结婚都未曾办理仪式,此次参加《二胎时代》才首次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家庭生活。为什么如此低调?当谈及这个问题时,曹颖解释说其实自己也是“晒夫晒娃狂魔”,只是夫妻俩性格都比较淡然,对很多仪式并不看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