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推出《老炮儿》同名小说 管虎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3:37:06

   电影《老炮儿》今天公映,导演管虎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同名小说,小说《老炮儿》不仅保留了电影的全部原创内容,更对电影做了延伸。除了作品,管虎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管虎的情史遭扒,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4.jpg

    爆料网友言之凿凿地称,当时马伊琍第一次出嫁并未走红,但结婚时接新娘放鞭炮的大张旗鼓“小区里很多人都亲眼目睹”。该网帖一出,马上有娱乐网站刊登题为《马伊琍被爆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的网文,指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出现信任危机,文章欲与妻子离婚。

    对此,有网友就表示没有真凭实据很难相信。更有网友指出,马伊琍出道以来拍戏频繁,根本没有另生一子的时间空档。

    此外,据介绍,马伊俐遇到文章之前,和导演管虎有过数年感情,两人于2004年分手。

    马伊俐确实曾与导演管虎相恋5年之久,之后有传因为马伊俐的姐妹梁静插足,导致两人分手。马伊俐曾经在媒体表示,管虎是那种很有才华的导演,只不过他太像个大孩子,工作上很出色,生活中却很欠缺,需要人去照顾他。但是马伊琍否认了是因为梁静而导致两人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