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推出《老炮儿》同名小说 管虎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3:37:06

   电影《老炮儿》今天公映,导演管虎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同名小说,小说《老炮儿》不仅保留了电影的全部原创内容,更对电影做了延伸。除了作品,管虎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管虎的情史遭扒,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3.jpg

    早在文章出轨姚笛时,马伊琍的情史就被网友扒了个遍,并爆料她跟文章结合前其实有过婚史。网友指出,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管虎拍拖后,管虎给马伊琍创造了很多机会,马伊琍人气急升,电影《西施眼》还是他们两人合作的作品。那么马伊琍和前夫管虎为什么离婚呢?

    2004年,马伊琍与管虎结束了四年的感情分手。马伊琍曾与朋友谈及过这段感情,马伊琍自言不遗憾,因为开始和结果都是自己做的。在她的眼中,管虎是一个在艺术方面造诣很高的人,但在生活方面像个孩子,需要人家照顾他。她说:“你不能改变管虎的个性,不然,他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会降低,我只能顺其自然。

    马伊琍与文章是二婚,还与前夫育有一子?昨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指称现年35岁的马伊琍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面对记者求证,马伊琍经纪人傅女士回复短信称,此消息“当然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