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推出《老炮儿》同名小说 管虎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3:37:06

   电影《老炮儿》今天公映,导演管虎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同名小说,小说《老炮儿》不仅保留了电影的全部原创内容,更对电影做了延伸。除了作品,管虎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管虎的情史遭扒,和马伊琍的儿子曝光。

1.jpg

    11月21日,冯小刚凭借京味儿十足的影片《老炮儿》在金马奖中斩获第52届最佳男主角,让影片在上映前已打响头炮。在该片即将上映之际,电影原创剧本小说《老炮儿》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这本同名小说的作者为影片导演管虎,书中不光记载了电影的全部原创内容,而且还对电影做出了延伸。昨天,管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小说比电影京味更浓一些”。谈及文学与电影的差别,在他看来,“文字形成的魅力是电影很难表达出来的”。不过,管虎更爱电影,因为“电影对我来说更是‘手拿把攥’的事情”。至于影片《老炮儿》的票房,他笑称,“不给老板赔钱是我的最终目的”。

    电影未映先火,管虎不仅是该片的导演兼编剧,还赶在影片上映前出了同名书《老炮儿》。

    管虎透露,小说参考了大量过去北京老炮儿们的原型,对其加工、整合,他力图还原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父辈江湖”。在追忆过去的同时,又对比了当下年轻一辈“小炮儿”们的江湖圈子。该书不光记载了电影的全部原创内容,而且还对电影做了延伸,丰满了人物与剧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