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素颜会友心情佳 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赵又廷张钧甯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4:13:11

   近日,高圆圆素颜会友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面朝天,笑容甜美貌似心情佳。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高圆圆的过去备受关注,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老公赵又廷和张钧甯的恋情,才导致两人分手的。

44.jpg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爆料提出质疑,称赵又廷张钧甯两人都未正式公布过恋情,根本没有在一起过,何谈第三者?对此长春国贸根据该帖提供的链接,看到台湾某节目中对于两人已经见家长的事实绝对肯定,并询问相关知情人,得知当时两人感情稳定。据悉,赵又廷星路走高,来内地发展后,"异地恋"便也成为了致使高圆圆充当了第三者的一个原因。张钧甯为追随男友在才转战内地,接拍了由天娱公司出品的偶象剧《童话二分之一》出任女主角,不料却惨遭第三者,遭遇劈腿。有网友不禁感叹:"《童话二分之一》将登陆芒果台播出了,爱人却已离她而去,不知道张钧甯会是怎样心情呢?"

    对于网友爆料的真实性,相关人员均表示并不愿意发表看法和回应。

    而张钧甯回应说:“天啊,太好笑了,我就大笑5声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