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素颜会友心情佳 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赵又廷张钧甯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4:13:11

   近日,高圆圆素颜会友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面朝天,笑容甜美貌似心情佳。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高圆圆的过去备受关注,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老公赵又廷和张钧甯的恋情,才导致两人分手的。

11.jpg

    高圆圆的形象在观众眼里一直是漂亮和脱俗的,高圆圆低调不张扬的性格以及逼人的气质被许多影迷们所喜爱。

    日前,记者在北京某餐厅附近遇到了人妻高圆圆。当天,高圆圆身着深色休闲外套,头戴黑色毛线帽素颜外出与闺蜜聚餐。在餐厅等待闺蜜期间,高圆圆无聊摆弄着手机,不时吐舌卖萌,看来即使嫁为人妻“圆圆女神”依旧怀揣少女心。待闺蜜抵达餐厅,高圆圆一边与闺蜜热聊,一边不顾形象地将事物塞进嘴中,完全将减肥这件终身大事抛之脑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