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素颜会友心情佳 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赵又廷张钧甯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4:13:11

   近日,高圆圆素颜会友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面朝天,笑容甜美貌似心情佳。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高圆圆的过去备受关注,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老公赵又廷和张钧甯的恋情,才导致两人分手的。

22.jpg

    高圆圆经常以短发造型在娱乐圈亮相,对于她的造型影迷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她的形象在观众眼里一直是漂亮和脱俗的,高圆圆低调不张扬的性格以及逼人的气质被许多影迷们所喜爱。而高圆圆的短发造型一直颇受网友关注,她的短发造型既显清爽又不失性感。
  
    短暂的聚会结束后,高圆圆叫来餐厅服务员拿出银行卡准备付账,没想到闺蜜此时掏出现金也想买单,二人在餐桌上进行了激烈的“买单大作战”。起身离开餐厅前,高圆圆不忘发出语音微信,疑似随时向老公赵又廷报备行程。走出酒店时,高圆圆刻意裹紧外套,与闺蜜一路散步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