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素颜会友心情佳 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赵又廷张钧甯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4:13:11

   近日,高圆圆素颜会友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面朝天,笑容甜美貌似心情佳。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高圆圆的过去备受关注,网传高圆圆曾插足老公赵又廷和张钧甯的恋情,才导致两人分手的。

33.jpg

    高圆圆和老公赵又廷通过合作《搜索》相识相恋,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以来,便受到了网友及媒体的关注。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高圆圆是小三插足,才导致赵又廷和前女友张钧甯分手。

    近日长春国贸更是扒出了某论坛上一篇贴子,这篇由网友"八小丫头"发出的贴子中爆料称:"今天忍不住八一八赵又廷、高圆圆、张钧甯这三个人,楼主看不惯赵又廷、高圆圆这一对很久了,整个恋情,搞得全天下人都知道,各种曝光恋情、各种秀,我不否认高圆圆很有魅力,从她插足夏雨和袁泉之间的恋情就知道了,此女的恋爱史简直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久远的不提,深度开八赵又廷、张钧甯、高圆圆三人之间的虐恋情深。"文中直指高圆圆为小三儿,并以大量的链接及微博互动,称由于高圆圆的插足才导致赵又廷和原女友张钧甯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