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登杂志封面被称最会穿衣男明星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难忘前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9:10:55

   日前,井柏然登杂志封面照曝光,熟男魅力逼人被网友称为最会穿衣年轻男明星。井柏然通过花少和捉妖记成为一线小生,人气暴涨的他感情生活也被人关注,此前井柏然参加节目时自曝不喜欢郑爽,疑难忘前女友。

1.jpg

    近日,井柏然登上每一季的《男人装Collection》秋冬刊封面。照片中的井柏然或在城市中潇洒漫步,或在绿茵场上自由玩耍,西装和运动的结合让井柏然看起来独有一番轻熟男的魅力。

    而在杂志封面大片曝光前,这组造型里的一张手持滑板照刷爆网络,成为了风靡在少女间的手机屏保,被网友称赞为“最IN硬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