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身价7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8 11:35:46

  近日,郭敬明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愤然离席罢录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称,郭敬明愤然离席的原因是因为被魏坤琳嘲笑像女人。其实在郭敬明身上被嘲笑的何止性取向,身高也是必然被嘲的一项,不过虽然郭敬明貌不惊人,但人家却身价不菲,高达7亿,还花上亿在上海购置豪宅。

2.jpg

  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上亿豪宅曝光身价7亿

  被称为“名牌奴隶”的郭敬明生活中几乎是躺在奢侈品的包围中,不仅买下价值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上海旧址作为居所和办公室,豪宅内从沙发茶几到吊灯、睡床充斥着超级昂贵的名牌货。此次《星映话》节目组获准进入豪宅内拍摄,首次独家曝光豪宅内的乾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