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身价7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8 11:35:46

  近日,郭敬明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愤然离席罢录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称,郭敬明愤然离席的原因是因为被魏坤琳嘲笑像女人。其实在郭敬明身上被嘲笑的何止性取向,身高也是必然被嘲的一项,不过虽然郭敬明貌不惊人,但人家却身价不菲,高达7亿,还花上亿在上海购置豪宅。

5.jpg

  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上亿豪宅曝光身价7亿

  13年,有媒体报道内地“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郭敬明身家已近七亿,又一次引起大众的关注。上市公司华策影视的一纸公告宣布,以不超过 1.8亿元的价格从郭敬明手中收购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6%的股权,将郭敬明推向舆论焦点。估算发现,郭敬明身家已近7亿元。不少网友表示,郭小四 赚的是辛苦钱,作家能成富翁,是件好事。也有网友调侃,小四是身高不够,身家来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