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身价7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8 11:35:46

  近日,郭敬明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愤然离席罢录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称,郭敬明愤然离席的原因是因为被魏坤琳嘲笑像女人。其实在郭敬明身上被嘲笑的何止性取向,身高也是必然被嘲的一项,不过虽然郭敬明貌不惊人,但人家却身价不菲,高达7亿,还花上亿在上海购置豪宅。

4.jpg

  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上亿豪宅曝光身价7亿

  茶几超百万 吊灯镶嵌红宝石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家鹿的装饰品特别多,他本人很喜欢,整个会客厅都是欧美奢侈风,那头上的大吊灯真是让人不敢直视,全水晶,一圈红宝石镶嵌。”据该朋友透露,郭敬明家的这个标志性水晶灯价值在45万,但还没算那个红宝石的价格。

  不仅如此,“他的那个茶几是KENZO的,一百多万,比阿玛尼的还贵。”此外,孤品的国外品牌沙发,如今大概已经是无价之宝了,十几万的地毯,以及随便一个都是五位数的摆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