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 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0:23:08

  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两人扒光光在被子里毫不避讳,幸福甜蜜狂虐网友,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 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2008年初,刘涛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同时宣布退出娱乐圈,传言说刘涛嫁入豪门当得了保姆,讨得欢婆婆,甚至忍得了外遇。刘涛在接受采访时说老公曾接到一个女孩的暧昧短信,还希望跟自己的老公见面,但她老公不仅把事情如实地告诉了自己,甚至还把自己对那个女孩的评价转告了那个人 ——“我媳妇说你长头发比短头发好看”,之后那个女孩就沉默了。

    刘涛塑造了许多贤妻良母角色,有“国民贤妻”之称,但直到这次参加《花儿与少年》,才让观众真正感受到现实中的她原来同样贤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