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 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0:23:08

  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两人扒光光在被子里毫不避讳,幸福甜蜜狂虐网友,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刘涛丈夫晒夫妻床照秀恩爱 网友喊话刘涛:老公快要精尽人亡了

    刘涛的老公王珂有一家投资公司,效益很好,经济条件,算是有钱人,但不是传闻中的200亿元。

    刘涛和王珂的婚礼婚礼极其豪华,共花费400余万元,婚礼现场更是几乎成了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两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LP640,两辆599,f430,s65等等,刘涛称王珂现在是一个世界名车协会的会员,除了那辆白色的法拉利是王珂的,其他豪华车都是朋友开过来捧场的。

    妆点网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