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恋情曝光疑奉子成婚 扒李茂退出至上励合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8 10:29:48

   近日,弦子李茂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李茂陪同弦子到医院进行产检,疑奉子成婚。弦子李茂恋情曝光后,网友称其男友李茂正是至上励合前成员,随后李茂退团内幕被扒。


 

22.jpg

     弦子李茂的关系其实早露端倪,早在13年的某节目中,李茂便对着弦子单膝跪地真情告白,之后二人在微博之上也是频繁互动。
     2012年9月20日,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在微博表示将要退出至上励合,单独发展,转向影视。李茂退出至上励合的宣言获得其余至上励合队友的支持,队长张远表示至上励合虽只有四个字,但永远代表5个人,刘洲成更表示期待李茂能成为未来的影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