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恋情曝光疑奉子成婚 扒李茂退出至上励合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8 10:29:48

   近日,弦子李茂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李茂陪同弦子到医院进行产检,疑奉子成婚。弦子李茂恋情曝光后,网友称其男友李茂正是至上励合前成员,随后李茂退团内幕被扒。

11.jpg

    近日,李茂低调现身机场,随后歌手弦子赶来。二人在机场甜蜜搂抱,牵手同行,共同出国玩乐!当李茂再次回京时,弦子还特意驱车赶来接机,并且,在第二天弦子在李茂的陪同下,来到妇产科做检查。
    该家医院蜚声国内外,众多女星生育都会选择来此,就连那英姚晨等明星产子也是在这家医院中!而他们两位此次来这家医院,莫非也是因为怀有身孕,特地过来产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