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勺子》首映蒋勤勤比结婚还激动 陈建斌混乱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1:44:42

   昨日,陈建斌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在北京首映,主演蒋勤勤携李亚鹏、杨澜、颜丹晨、马丽等众多圈内好友出席。在现场,作为导演夫人兼影片主演的蒋勤勤激动落泪,陈建斌打趣称:“蒋老师比我俩结婚的时候都激动。”夫妻档的再次默契合作羡煞旁人,而陈建斌结婚之前的混乱情史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

11.jpg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公映,昨天在北京的首映礼有点特别,从导演、演员、歌手到主持人,很多人不在宣传期也不热衷于宣传的娱乐圈人士都来了。“麻花”的马丽、歌手谭晶、主持人杨澜、导演郑晓龙、李亚鹏、导演张扬、导演李玉、导演黄建新、笑星王小利、歌手付笛声夫妇……
    而且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陈建斌合作过的对象,大量嘉宾的出现都是让人匪夷所思的,就是把搜索结果翻到二十页都搜不到他们的关系呀。后来问过宣传人员才知道,是片方建议陈建斌、蒋勤勤邀请些圈内好友来参加首映式的,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夫妻俩竟然把他们的整个朋友圈都亲自翻了一遍,一一发出了邀请,结果现场就成了这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