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朴树力挺周迅监制新片 网友称“中国好前任”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0:49:25

   14日,周迅首次监制的电影《陪伴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举行首映活动,简直出动了大半个娱乐圈,连极少露面的旧爱朴树都去了,朴树还罕见地回应说,“不去怕她翻脸”。网友大呼周迅面子够大,朴树还获赞“中国好前任”。

1.jpg

    周迅监制新片《陪安东尼》的北京首映礼,最大的亮点就是朴树的出现,两人还和汤唯同框合影,而上一次朴树周迅同框则是多年前的事了。朴树还罕见地回应说,“不去怕她翻脸”。周迅则很淡定,她透露说她和朴树一直有联系,“其实我跟朴树很多年都是好朋友,因为他平时很少出门,能请动他很不容易,所以我很开心他可以来。而且第一次见畅畅(刘畅)时就觉得他们很像,跟朴树那个瘦瘦长长的样子很像,我就说试试看吧。”
    眼前的朴树已经42岁,而周公子也已经41岁,让小编不得不感慨:两位简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