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3:06:21

  明晚,跑男3第三期就要播出了,那么在第三期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将在哪儿录制呢?据了解,跑男3第三期嘉宾分别是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还有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呢?

1.jpg

  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原来在“职工技能大赛”中,鹿晗所在的黄队获得红花数最多,也因此在找车票北上,撕名牌环节中提前获得一个站点的车票。“鹿机智”为了车票不被抢走,自认安全的把车票放在了一个没有锁的柜子里。遗憾的是,藏在柜子里的车票被“移动路障”大黑牛找到,鹿晗回去看到空荡荡的柜子,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会这样!不行,我得缓缓。”面对此情此景,网友表示“心疼鹿晗30秒”的同时,也开始纷纷求鹿晗的“心理阴影面积”,也有网友顺手补刀,“看了之后觉得你真的是傻狍子。”还有网友表示安慰,“傻人有傻福。”

  虽然丢失车票对鹿晗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在随后撕名牌抢车票时,鹿晗仍然极尽全力保护队友。在得知王祖蓝撕掉队友后,积压的情绪瞬间爆发,暴走的鹿晗表示要为队友报仇。“等我,我暴怒了!我今天只撕粉队。”网友看后大呼反差萌,“太man了!”“给暴走鹿点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