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3:06:21

  明晚,跑男3第三期就要播出了,那么在第三期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将在哪儿录制呢?据了解,跑男3第三期嘉宾分别是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还有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呢?

4.jpg

  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成员们集体穿越,变身八十年代劳动小能手,在“劳动最光荣职业技能大赛”中狂拼体能和耐力,上演了一系列爆笑争夺战。节目中,鹿晗不仅成功驾驭怀旧造型,游戏环节更是一路领先,但是在最后赢车票、撕名牌环节中鹿晗彻底沦为游戏黑洞,把车票藏在一个没有锁的柜子里,“机智鹿”变身“傻狍子”笑翻众人。

  因获封“傻狍子”鹿晗在微博为自己作了一番辩解,晒出一张表情怪异的照片,并留言称:“谁说我是傻狍子,明明是鹿机智。”然而看完节目后的观众淡定表示“就这还机智?够够的了,蠢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