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又琪十周嫁出去是炒作?个人资料造假隐婚老公是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2 09:23:54

  安又琪是第一届的超女冠军,但是夺冠之后一直发展平平,近日安又琪参加真人秀节目《十周嫁出去》引起不少争议,被质疑有自我炒作的可能性,而且安又琪的个人资料也被揭穿造假,知情人曝安又琪其实已婚老公还是一名海龟富二代!

1.jpg

【图】安又琪十周嫁出去是炒作?个人资料造假隐婚老公是富二代

  《十周嫁出去》是一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状态的网络真人秀节目。不同于虚构的影视剧,也不同于现有卫视的明星假想情侣真人秀,或止步于牵手阶段的相亲节目,在十周时间里,这档真人秀将把第一届超女冠军、“剩女”安又琪真的嫁出去。

  谈及参加这档节目,安又琪直言,自己出了开心以外,还觉得这档节目特别适合自己,“因为我觉得我准备好了我自己,不管在精神方面,还是在物质方面的,我都准备好了!我觉得我可以拥有一份对等的感情。”不仅如此,她还透露,自己参加这个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如果我未来的老公在见到我之前他就已经喜欢我,并且想要了解我,我觉得我们距离结婚就只差我喜欢他一小步了!”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