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25:59

  大好时光就要收官大结局了,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意外走红,女方个人资料、昔日大尺度泳装照被扒令人咋舌。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只是在电视里,袁浩和茅小春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两人的爱情历经波折,最后茅小春怀孕后还失明了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51029195416441.jpg

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由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内地新晋女神王晓晨,当红人气小生胡歌等联袂主演的东方卫视台庆大戏《大好时光》即将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主演王晓晨与胡歌两人相依在草原,深情相望,唯美浪漫的杀青剧照,大好时光将在10月16日上映。

  王晓晨新作转型破瓶颈 两部佳作“霸占”东方凭借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中“方依依”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晓晨与剧中“哥哥”黄磊的奇葩、深情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当大众 认为王晓晨将会被“方依依”这个性格叛逆,造型另类的角色所束缚住时,她再一次突破自己,主演了由国内金牌导演滕华涛监制,聚焦当下热门社会话题,都市情 感大戏《二胎时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