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25:59

  大好时光就要收官大结局了,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意外走红,女方个人资料、昔日大尺度泳装照被扒令人咋舌。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只是在电视里,袁浩和茅小春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两人的爱情历经波折,最后茅小春怀孕后还失明了是怎么回事?

1.jpg

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新星王晓晨曾为《风度》杂志拍摄了一组突破写真。以往王晓晨素来以清纯面貌出镜,但在该组图片中,王晓晨大秀诱人酥胸,皮肤白皙动人,展现出了性感另类的一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晓晨表示虽然身处名利场,但很多东西都诱惑不了她,“希望人们提起我会说‘哦,是那个演技不错的王晓晨’,而不是‘哦,是那个靠潜规则上位的王晓晨’。”

    说王晓晨是“后生”一点也不夸张,按年龄说,她离90后那个圈子也就一步之遥。当她的同龄人还在对着手机自拍喊“yeah”的时候,她早已为了她的梦想而马不停蹄。她说她不求大红大紫,但希望成为一个名表演艺术家。看着她那头乌黑到有些失真的头发,不禁背后一凉――后生可畏啊。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