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25:59

  大好时光就要收官大结局了,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意外走红,女方个人资料、昔日大尺度泳装照被扒令人咋舌。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只是在电视里,袁浩和茅小春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两人的爱情历经波折,最后茅小春怀孕后还失明了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51029200656464.jpg

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由王晓晨饰演的“金灿灿”在毕业之际便结婚生子,从一个踌躇满志的毕业生变成家庭小主妇。而当女主角“灿灿”再一次准备重返职场时,“意外的二胎”又一次降临这个80后的女孩身上,不得不让她再一次做出家庭与事业的选择。

  谈起“灿灿”这个在当今社会颇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时,王晓晨表示,‘金灿灿’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都市女性比较柔弱,她身上具有一股劲,一股对抗 生活的力量,外表虽然柔弱,但内心却没有被生活给她带来的麻烦和困难所折服,其实很符合当下80后在职场,生活中都能独当一面的都市女性。[!-- empirenews.pag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