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25:59

  大好时光就要收官大结局了,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意外走红,女方个人资料、昔日大尺度泳装照被扒令人咋舌。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只是在电视里,袁浩和茅小春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两人的爱情历经波折,最后茅小春怀孕后还失明了是怎么回事?

2.jpg

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大好时光》正在热播中,旅行社首席代表,单身多金,英俊潇洒,但有恐婚症,是典型的不婚主义者。袁浩(胡歌饰演)一开始被模特女友夏冰冰疯狂逼婚,在他对婚姻越来越迷茫时,遇到了 正在经历一段“被小三”恋情的不婚女茅小春(王晓晨饰演者),两人不打不相识。后来袁浩接连遭遇生意合伙人背叛、女友抛弃,一下从行业新贵变成穷光蛋,然而他却渐渐与茅小 春相互扶持与鼓励,两人从斗气冤家变为惺惺相惜,最终走进了婚姻殿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