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15年前香妃车祸内幕 刘丹医院辞世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27:04

  香妃刘丹15年前车祸去世。刘丹在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造型惊艳了当年的我们。25岁的花样年纪就消香玉陨,真是天妒红颜。

5.jpg
    驾驶忘安全酿成大事故
 
    “‘香妃’遇难”的消息经《羊城晚报》等媒体率先报道后,不少人感到疑惑不解,坐在汽车内好好的怎么会抛出车外的呢?为什么车内其他人没事,唯独“香妃”一人有事?
 
    一位交警为此做出解答:首先,车速过快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从车辆撞损的程度和事故发生过程来分析,当时本田车的车速最少有160公里以上。车速过高,一遇紧急情况,反应不及,终成大错。
 
    其次,后排乘坐者刘丹没系安全带,是造成惨剧的又一直接原因。当汽车碰撞后,会向前或向后产生离心力将人抛出,这时安全带可发挥出解救作用。两年前春节,深汕高速公路发生一起面包车碰撞事故,车内系安全带的乘客仅受不同程度的伤,而没系安全带的乘客却抛出车外死亡。
 
    疲劳驾车也是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凌晨时分正是交通事故的频发期。凌晨3时至6时之间,正是人们最疲劳、最想睡觉的时候,司机容易打瞌睡、走神,加之晚上照明不好,视线受阻,一碰到紧急情况,往往措手不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