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15年前香妃车祸内幕 刘丹医院辞世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27:04

  香妃刘丹15年前车祸去世。刘丹在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造型惊艳了当年的我们。25岁的花样年纪就消香玉陨,真是天妒红颜。

4.jpg
    车体无完肤剧照撒一地
 
    广深高速公路深圳同乐交警大队在虎背山隧道另一边设有哨卡,接到报警后,十分钟来到现场,这时伤员已送走。
 
    一位交通拯救队员说:“事故现场我们见得了,还从没有见过撞损成这样的车。”这辆本田高级小汽车除了前后排座位和车轱辘是好的外,其余部分可说是体无完肤:车头发动机已解体,车尾箱已被挤扁;车门、车前后窗玻璃全部破碎。现场除一滩血迹外,撒满一地都是口红、眉笔、粉盒等化妆品和衣物,还有就是大量古装照相片,拯救队员们捡起一张张照片仔细看,他们认出这些是《还珠格格》的剧照。一位拯救队员还说:“这人一定是《还珠格格》迷,保存了那么多‘香妃’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